Xanadu

喜欢就是喜欢

【Evanstan】唇唇欲动 02

ABO!!!

RPS!AU!

02

Sebastian并没有准备去参加下午的聚会,此时此刻他只想快点赶回家里抱抱他的宝贝儿子Timmy。

Timmy是个调皮的宝宝,保姆一个人有时候都看不住,特别是最近小家伙还会走路了,这必须要时时刻刻看着他,要不他准会到处跑或者抓着地上的东西就往嘴里塞。好不容易等到孩子断了奶,他终于可以抽开身去接工作了,但他又发现自己一刻都离不开。尤其是在见到Chris后,虽然仅仅只离开了一个上午,他却比任何时候都要想念他的小捣蛋。

Sebastian不得不承认Timmy长得太像Chris了,也就是他的Daddy,尤其是他眉宇间的神情以及一些动作,使得他总忍不住感叹基因的奇妙。

见过Timmy的好友,也都是一眼就识穿,都会问他是不是Chris的孩子,他只好点点头。接着他们就会骂Chris一番,诸如吃干抹净就跑,有了孩子还不认账之类的,Sebastian不知听了多少次,他都是笑着说应该感谢Chris给了他这么可爱的小生命来回应。的确,这是实话,他从来没有怪过Chris。要知道,一切是自己自作多情一厢情愿,他根本没有什么立场去责怪对方。

如果要怪,那就怪自己总是有些期待的心吧。最糟糕的是,今天见到Chris本人,还有和他亲密的吻戏,他表面虽然能假装平静,心底却已像猛禽在倒腾翻涌,直到现在还未停止。

到了家后,抱起小碎步跑来迎接的小家伙,Sebastian亲了亲他肉嘟嘟的柔软小脸蛋,在他挣扎时连忙放下他,让他自由的在地上走动。

原来,Timmy是想和他躲猫猫。可爱的小家伙什么都不会说,想法只能表现在行动里。一溜烟的,他就躲在了客厅沙发背面。长了一米八以上身高的Sebastian当然能看见他的躲藏全过程,不过他还是装样的连连叫唤:“Timmy……Timmy……宝贝,你在哪里?”

Sebastian故意在整个客厅绕圈寻找,就是不去检查沙发后面,小家伙估计等不及了自己从后面探出圆圆的脑袋来。

“噢——原来你在这儿!”Sebastian夸张的大叫,引得小家伙咯咯直笑,露出才长出来的几颗小乳牙。那纯真的样子实在太惹人喜爱了,他没能忍住的又抱住了他的宝贝,在他的脸蛋上面亲了几遍。

和Timmy玩闹了一会儿,Sebastian将他交给了保姆,转入了房间准备换掉身上的衣服。因为Timmy刚过了哺乳期不久,他那因为哺乳发育出的器官,还没有完全消退,为了不让其他人或者媒体发现他生了孩子的事,他出去工作还必须在胸部包裹上布条,穿上紧身背心再套上外衣,一定掩饰得好好的,要不他之前的保密工作都白费了。虽然身上还有很多奶香味,不过这个味道和自己信息素味道很相似,反倒还帮他盖过了Chris的味道,省去了像以前喷香水遮掩的步骤。

如果说他穿得是里三层外三层,这一点也不夸张,可现在纽约的天气温度在升高,他稍微活动下,背后就汗湿了,也只有在家里他才能完全放松的穿着宽松的单衣。但不出去接工作,那是不可能的,他的一点积蓄还不能保证保姆每个月的工资,现在倒挺后悔以前泡夜店大手大脚花费的日子了。

能在这次工作里碰到Chris也算是个意外,当Chris吻住他的时候,他还很不争气的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Omega那样,心里像头小鹿乱撞。

难道被Alpha标记的Omega都是这么一幅被吃得死死的样子吗?那也难怪现在有了解除标记的手术,不过,这也没有任何影响吧。Sebastian想到解除标记这事,他都会自嘲式的笑笑,他知道他是心被俘虏了。显然,现在根本没有解除心中念想的手术。

特别是在他孕期的时候,信息素的不稳定,不断搅乱着他的心思,让他非常想打电话告诉Chris他怀孕的事。但他又担心会受到Chris的冷漠,那可比他不去联系,留些余地,还要残忍。所以,他还是没有鼓起勇气去打搅Chris,而是默默地承受着这一切,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吃了点药物,现在也算挺了过来。

吃晚饭的时候,Sebastian如往常一样追着Timmy满屋子喂食物,小家伙总在这时候特别不配合,他手里盛着食物的卡通小勺子都被他打掉在地上几次,Sebastian不得不捡起去清洗。正在他忙里忙外的时候,要命的电话又响起了,他不想理会,可电话那头的人也不想放弃。

碍于手里拿着餐具,Sebastian只得将电话夹在肩上,他也没顾上看电话是来自于谁就接上了。本来以为会是经纪人找他谈论工作方面的事情,没想到那边传来的竟然是Chris陌生又熟悉的声音。

“Hey,Sebby,你中午因为赶着去工作,肯定没有好好吃一餐,所以我想我们可以一起吃个晚餐……我助手帮我订的位置,晚上还有效。”Chris说完这句话后,心里已经有个声音在骂自己了,该死的就不能别只盯着那一餐饭不放,但没用的他又想不出什么好一些的点子去约对方。

连自己都看不上的由头,胜算估计很小,Chris悻悻然的想,Sebastian果真又以他现在很忙拒绝了。

“但是,我现在已经在你家楼下了。如果你还没有搬家的话。”Chris急中生智的说,手里也开始调动方向盘,准备将车开往Sebastian家。他只知道他现在不能错过任何一次能接触Sebastian的机会。

一听见Chris就在他家附近,Sebastian立即慌了神,都不知说什么好,这下他更是手忙脚乱了,“等等,Chris,我现在不在家里。”他只有想办法让他快点离开。

“我可以在这里等你。”Chris马上回应道。

“但是,我今天不会回家。”Sebastian继续撒着谎。

“你在哪儿?我可以去找你。”

“Chris,我……其实我现在很不方便。你知道的,我现在正和一个对于我很重要的人在一起,我不想惹他生气,所以我要挂掉电话了。明天见。”Sebastian一语双关,说得也如他现在的情况一样急迫,眼看Timmy已将自己卷进了落地窗的布帘里“隐形”了半天。

在Chris听见Sebastian说和另外一个人在一起,他的心咯噔一下就落了个空。他木然的说了句明天见就挂断了电话。自信如他,还完全没有想过Sebastian已和别的Alpha在一起了。想着他那甜蜜的笑脸是为了另外的人,对他只有那个生分的浅笑,他的心就像被什么突然捁紧了。

而电话那头Sebastian一挂断就丢开手机,又开始一手端着小盘子,一手拿着小勺子,追着从窗帘里出来“很重要的人”,喂他吃好像很难吃的食物去了。

标签: Evanstan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3)
热度(301)
©Xanadu | Powered by LOFTER